Espeon

脑洞手 大超本命

纪念碑谷

0

他是个太调皮的孩子,他弄丢了这世上最珍贵的宝物。日复一日游走在错综复杂纷繁迷乱的大街小巷,指望能够归还他亲手丢失的宝物。

1

白昼与暗夜交错。自何时起,他的世界再没有了纯粹的白日与黑夜,徒留一份模糊不清的灰色光影。日月早就停止交替,灰暗不散,朝阳不起,他便不能停歇。

2

他曾经有个朋友,他叫他图腾。那段图腾尚在他身旁陪伴的日子里,时间竟流动向前了。就像他生命中所有的美好一样,图腾最终还是弃他而去了,大红的S破碎在波涛中,为他承受了致命的一击。也罢,先去的人是有福的,离开了,便不再挂念,被留下的那一个却要苦苦守候。“我已经想不起他的样貌了”他想,“但我还记得蓝天和太阳。”

3

他并不是独自一人走在路上。他走去哪里,乌鸦人如影随形。“他们可真傻,”他想,“日复一日的重复着一样的道路。”这很容易,在一个眼前道路不那么迷乱的日子里,他绕开它们设下的机关,溜了出去。

4

道路又一次错综复杂了起来,横着的想要变成侧着的,斜着的要变成立着的。不知何处响起了警铃,乌鸦人也离开了他们夜以继日的循环,冲他发出尖锐刺耳的鸣叫。不过那又能怎么样呢,他们向来不敢伤他半分。他得离开,他必须将宝物归还给他的主人。游走在破碎的空间里,躲避着似乎无处不在的乌鸦人,他心中想着一个蓝眼睛,红披风的男人。

5

他真的真的很累了,可他不能休息,太阳还未升起,他也还没找到那个蓝眼睛的男人。他几乎感激起那刺骨的寒凉了,至少那凉意驱使着他不断向前。

6

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,周围的景色几乎不曾变化,天空一直那么阴沉,耳边的风声也一直未曾停歇。他的腿脚开始不受他控制了,他的视野也不再那么明晰。也许他注定到不了约定的地点了。

7

他躺在地上,费力的翻了个身,笑了。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傻,本不必如此费力去搜寻那个男人,他想起来了,那个男人给过她一个承诺,要召唤那个男人,只需要一句“香蕉马芬”。

8

他不再感觉到那刺骨的寒凉了,困倦就像那吞噬了他朋友的巨浪一样向他袭来。他死死的盯着天空,试图在那滔天的巨浪下留住最后一点自我,那太难了,就像想要用手握住一把细软的沙。若是能早点记起那承诺该多好,他带着一点点惋惜,放开了手。

9

很多很多年过去了,一位来超人故居参观的游客发现了封冻在厚厚冰层中的他,他被安置在超人身旁,立起的告示牌上写着:蝙蝠侠(20XX-?),超人的伴侣,真实身份不明,超人逝世数个月后走失,其遗体于XXXX年在距壁垒数十千米处发现。人们在他身上找出了两人的戒指,两个十分朴实的银环,一个刻着英语写的“氪星之子”,一个上书氪星文字“黑暗骑士”。当年与他们并肩作战,共同生活的朋友们早已不在这世间留连,再也没人知道他从来不曾把戒指交到他手上,没人记得他从来没有机会对他说出那句禁忌的话语。

10

世事便是如此,罗密欧与朱丽叶从来不曾活出完美的结局。然而那个图腾始终在那里,希望永存,错过了这一世便错过了吧,下一世,也许会有美好的际遇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果然是写不了BE的。

乌鸦人是壁垒的机器人,

不属于任意一个宇宙,写的时候是想着阿卡姆写的,写着写着跑偏了。总之Kal为了救Bruce去世后(最开始的想法是Bruce小丑上脑把Kal杀死了),精神彻底崩溃,家人将其安置在壁垒中(一般精神病院关不住他,如果他看世界都向纪念碑谷一样迷幻了,放他在路上跑肯定要出事),结果他还是逃跑了。

人物是DC的,OOC是我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peon | Powered by LOFTER